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關於我們

本網誌成立的目的是將我們所得有關清教徒的教導及見證供應弟兄姊妹靈性之需要。今天的教會及信徒極其需要聽聽這些聖賢的聲音及效法他們所行的,因為神曾大大的賜福給他們及他們的世代。 在四百多年後的今天,他們的著作仍在發出極大的光輝,是我們現今極其混亂及黑暗的屬靈世界中之明燈。在他們的著作及傳記中你會認識到甚麼是真真正正的愛主、聖潔、敬虔、敬拜及事奉。毫無疑問,他們是真正認識主的人。他們繼後的接棒人,也是最認識神及最被神重用的工人。他們包括懷特腓爾特、司布真及鍾馬田等。
 
在外國的網絡中已經有不少關於清教徒的資訊,但在華人世界中關於清教徒的資料卻是寥寥無幾。有見及此,我們希望設立一個關於清教徒的資料庫,使更多信徒認識清教徒及他們的著作。願神興起更多這時代的「清教徒」--那清心愛主、高舉聖經、嚴謹生活、火熱事奉、不計代價的小群,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